周计划.

文我|小跟班

非常非常短的小片段

文笔不好见谅



今天外面的雨下得很大,刘耀文说他要去表白。作为小跟班的舒清自然是不能再跟着他了,于是很自觉地自己离去了

舒清忘记带伞了,不得不顶着书包跑到小卖部。学校的小卖部里有舒清最爱喝的草莓牛奶,不过今天没有热的了。舒清想也罢,凉的就凉的吧

外面的雨太大了,无情的阻止着小舒清离开小卖部。舒清只好在屋檐下等待着雨停



刘耀文找不到舒清了,自己的小跟班放了学说跑就跑。又看到舒清座位上的雨伞,刘耀文开始担心她淋雨感冒了怎么办

听同学说在小卖部碰见舒清了,刘耀文二话没说抓起雨伞和外套就冲向了小卖部



舒清冷的有些发抖,转头对上了刘耀文的眼眸

“你不是去表白了吗?”雨声太大,舒清是喊出来的

刘耀文正在给舒清披衣服

“啊?你说什么?”

舒清不知哪来的勇气,大声冲刘耀文喊道

“我说我喜欢你!”

刘耀文愣在原地没说话。舒清想刘耀文大概是又没听清,反正自己已经勇敢过了,至于结果,也就没那么重要了



舒清转身就要跑,却被一股大力拉了回去。舒清觉得自己像个小雨滴,落在了刘耀文的怀里

刘耀文没有喊着说话,而是将嘴贴在了舒清耳边


“我听见了,谁说我喜欢的不是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